xialif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lif

博文

努力做自己想做的

已有 4092 次阅读 2007-4-20 20:37 |个人分类:抬头看路

       环宇,抬头看路先。就在探路的过程中,遇见了心仪的好网站。前路漫漫雾茫茫,科研与骨子里的书生意气与自由相符,所以恋恋不舍;现实问题课题选择与可行性及前途以后能不能做想做的,确是有点担忧的问题。做自己想做的才有饱满的热情和动力。一些事,没有人能帮你,除了你自己。环宇之f:上月的竞争点成立,及上周的好老师李所推荐的,趁周末,努力,加油。找对路突围才有以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29-1551.html


下一篇:fm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