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做个标记

已有 3881 次阅读 2016-8-21 19:50 |个人分类:姑妄言之|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既使我与若辨矣,若胜我,我不若胜,若果是也?我果非也邪?

互联网的时代,信息太多,实际上是垃圾信息太多,把有用的信息都掩盖住了。

互联网以前也许是交换信息的场所,现在却只是同类相求的地方:你只能看到你想看到的信息。

幸亏我们生活在一个不能由自己主观意识控制的外部客观环境中。

所以,做个标记吧。

和八个月前一样,我认为特朗普会赢。

希拉里当选,对中国更有利:她的行为可预测、危害可控,对美国近期有利而长远有害,对中国近期不利而长远有利。

特朗普当选,则未来更难预测:谁也不知道他到底会干什么,可能只是个嘴炮,但也可能真的会干点事情呢。

但我还是认为,除非给他一枪,特朗普肯定会挺进白宫的。

随便说说特朗普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945980.html


PS:2015/09/12

希拉里出席911纪念活动险晕倒被扶上车 私人医生称其被诊患肺炎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09_12_374160.shtml



看来不仅有特朗普被干掉的可能性,还有希拉里生病挂掉的可能性。

而且有人很早就考虑这些可能性了。

2016/08/30的讨论:

A Candidate's Death Could Delay or Eliminate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http://www.usnews.com/news/articles/2016-08-30/candidate-death-could-delay-or-eliminate-presidential-election



PS:2016/10/23

神仙兔八哥:如何看待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0日晚上的Al Smith Dinner?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1819281/answer/127675830?from=profile_answer_car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997820.html

上一篇:“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观摩手记
下一篇:谈谈做题
收藏 IP: 124.193.162.*| 热度|

3 吕喆 徐令予 李颖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