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强烈要求美猴王上春晚

已有 2938 次阅读 2016-1-28 19:28 |个人分类:个人看法|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

 

猴年春晚,我们要看美猴王!

我们要看六小龄童的美猴王!

 

 网友“潇潇蔻蔻”:

你们只想着办春晚,却忘了办春晚本来就是让大家乐呵乐呵的初衷吗?去年大家想看小苹果和凤凰传奇,你们就上了,今年大家想看美猴王,为什么拒绝了?
我们要的不是精心准备的法式大餐,我们要的只是温馨热闹的中国团圆饭!
http://www.guancha.cn/Celebrity/2016_01_28_349577.shtml

 

 

六小龄童节目被毙系炒作剧组人士称网友这样起哄不负责任

http://www.guancha.cn/Celebrity/2016_01_28_349577.shtml 

六小龄童不上央视一套春晚,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六小龄童本人表示:“尚未接到央视春晚的邀约,如果春晚需要我,我也义不容辞。”可是,网友此起彼伏的支持声和怀旧情绪并未停歇,他们强烈要求六小龄童登上2016猴年春晚的舞台,微博上“六小龄童节目被毙”引来了54.1万次讨论、1.9亿次阅读。但据成都商报记者127采访春晚剧组人士,知情人士表示:这样起哄是很不负责任的。

 

六小龄童未接到央视春晚邀请回顾《西游记》的50句经典台词http://www.guancha.cn/art/2016_01_28_349564.shtml 

今天,人民日报微博发了一组照片,是86版《西游记》里的50句经典台词,说实话,闭着眼睛听,都能知道是哪场戏……

 

香港一群猴子“占领”大马路网友:听说不让大王上春晚来示威了?

http://www.guancha.cn/society/2016_01_28_349546.shtml 

六小龄童无缘央视春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也让一组图走红网络。125,香港的郊野公园内,猴子们成群结队的来到大马路上,吃路上残余的面包片,并享受阳光。

 

 

附录:

 

七律·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郭沫若

人妖颠倒是非淆,对敌慈悲对友刁。

咒念紧箍闻万遍,精逃白骨累三遭。

千刀当剐唐僧肉,一拔何亏大圣毛。

教育及时堪赞赏,猪犹智慧胜愚曹。

 

七律·和郭沫若同志

毛泽东

一从大地起风雷,便有精生白骨堆。

僧是愚氓犹可训,妖为鬼蜮必成灾。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

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953095.html

上一篇:围棋之幸与不幸
下一篇:关于AlphaGo战胜职业棋手的一些评论
收藏 IP: 124.193.162.*| 热度|

4 李竞 李颖业 徐令予 xiyouxiyo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