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奥森公园16公里,89分28秒

已有 2617 次阅读 2015-10-18 14:54 |个人分类:我要跑步|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自天马西来,我就不去奥森公园了——跑步的兴致没那么高了。

我还在跑步,但都是在操场上跑圈。只要天气好,我就每天跑个七八公里的样子。

本周三,有机会沿着北京中轴线走了一趟。从永定门走到了奥森公园南门,大约19公里,用了4个小时(不包括中午休息的半个小时)。

接下来的几天,跑的少些——总要缓缓劲儿嘛。

然后空气就不太好了,昨天雾霾都350了,正好有机会休养生息。

 

俗话说,火车不是推的,天气都是吹的。今天早上起来,天气好得很,正好又有些时间。奥森,我来了。

奥森公园人很多,今天有个比赛,好像叫什么李宁杯10公里城市系列赛。好在我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比赛都结束了,一丛丛亮丽的大姑娘小伙子们出来了,脖子上都挂着金光闪闪的牌子。奥森里面的标志牌、接应站之类的还在,但已经不碍事了。

本来打算跑21公里的,可是跑到一半,发现时间不够用了,只好退而求其次。最后跑了16公里,也就是1个大圈加1个小圈,从出发点跑到出发点。

奥森公园16公里,用时89分28秒。5公里,28分;10公里,57分;15公里,84分;16公里,89分28秒。

有点可惜。今天要是跑21公里的话,应该能跑到2小时以内的。可惜时间不等人,只好等到下次了。

 

下次吧,下次争取跑到2小时以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929019.html

上一篇:古文今译也是不容易的
下一篇:尽信书不如无书之格言选录
收藏 IP: 124.193.162.*| 热度|

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