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奥森公园15公里,84分10秒

已有 2658 次阅读 2015-6-7 09:28 |个人分类:我要跑步|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下了雨,温度降下来了。今天早晨天气很凉爽,适宜跑步。起来准备了一下,吃了3块巧克力,喝了杯水,六点钟就出发了。

在奥森公园跑了15公里(在北园多兜了一圈),中间没有任何停顿,用时8410秒(5公里处用时2610秒,10公里处5440秒)。跑下来感觉很好,不喘也不累。一路上一直保持“想说话就能说话”的状态,说明活动量比较合适。

夏天到了,奥森公园里锻炼的人明显多了,还经常有各种小型活动:跑步营啦、单位比赛啦什么的。

本周跑步情况:五〇七〇五七三

昨天下午还步行了六公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896109.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客进入衰退期
下一篇:奉旨泄密
收藏 IP: 114.246.178.*| 热度|

3 陈小润 彭真明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