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我还是太年轻

已有 2777 次阅读 2020-3-23 22:54 |个人分类:回忆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民心似铁,官法如炉。

 

上星期的今天,我写了《新时代的开端》,觉得自己已经很有想象力了。

刚刚过去了七天,形势的变化就让我发现自己目光短浅:国外的确诊人数已经是国内的三倍以上,各国的增长曲线都完美地符合指数定律,直冲云霄;美联储更是宣布“无限量托市”,开始了大印特印金圆券的操作——我当选后,哪怕洪水滔天!

一个新冠病毒,一个美联储,专治各种不服,治得我是口服心服。

我现在的心情,只能用巴菲特的那个段子来描述,这几天人所共知的那个段子:我还是太年轻。

我还有最后一个疑问:新冠病毒和美联储,这两个专治各种不服的家伙,他们俩谁能制得住谁?

民心似铁终非铁,官法如炉真是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1224962.html

上一篇:网课琐记11
下一篇:网课琐记12
收藏 IP: 223.71.16.*| 热度|

8 刘艳红 尤明庆 刘全慧 王安良 李学宽 刘钢 杨正瓴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