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跳出圈外一百天

已有 2830 次阅读 2018-3-31 10:23 |个人分类:回忆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去年玩了很长时间的微信朋友圈。从元旦开始,本来打算坚持一年的,可是到了就差10天的时候,突然有些事情,坚持不下来了。更主要的原因是当时只发了822条,再怎么样也不可能做到一年1001条了。

朋友圈这玩意太花时间了,发了一条信息以后,就还想再发一条,不管谁来点个赞,都要去看看。所以我决定还是戒它一段时间吧。先完成一个小计划:戒它100天。

到今天为止,正好100天了。马马虎虎算是完成了这个小计划吧。虽然有时候还去看看,还去点个赞,但是比自己玩的时候强多了。虽然会不时的跑到某个群里扯扯淡,但是,微信群里刷屏太快了,你不可能再回去看了,所以,用的时间还是要少了很多。

跳出圈外100天,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困难。现在准备搞个大点的:坚持到今年年底,而且不点赞了。群里也要少扯淡了。

还有9个月,我倒是要看看,自己究竟能不能做到。

坚持就是胜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1106623.html

上一篇:三个月读书小记
下一篇:周围的书店
收藏 IP: 124.193.162.*| 热度|

6 武夷山 徐令予 吕喆 李颖业 范振英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