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真正的脑残粉是这样羞答答的

已有 7932 次阅读 2017-10-30 11:26 |个人分类:回忆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都来看啊

大家都来看啊

看我显摆粉丝

超级无敌的大粉丝

走过路过

千万不要错过

你不会吃亏

也不会上当

只会看到一份

签字画押的投名状


姬扬是我的学弟,半导体所的研究员,对于牛科学不懂的地方会说出来; 人很无聊,对alfago的把戏复盘,对引力波的复杂计算作验算,然后用犄角旮旯里的古语把结论说出来。我是他的粉丝,脑残级的,已放弃治疗。

我对姬扬太崇拜了,真脑残粉也。

——曹则贤 2017.10.30


我太高兴了。我来科学网三年多了,还从来没有过粉丝,结果今天一来就来个大的,“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啊。我要立此存照,已经发在朋友圈里了,现在再发在博文里——而且这是命题作文,曹老师已经说了,题目就叫作“真正的脑残粉是这样羞答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一会儿。


我已经存下来了,以后我见人就要给他看这个有着亲笔签名、还带指纹认证的粉丝投名状。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羡慕得眼珠子也要掉出来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再笑一会儿。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1083005.html

上一篇:引力波博文汇总
下一篇:最近有几篇讨论量子通讯的文章很重要
收藏 IP: 124.193.162.*| 热度|

22 吕喆 杨正瓴 徐令予 戴德昌 张鹏举 曹则贤 武夷山 左宋林 刘安金 葛素红 董焱章 马志超 李学宽 赵美娣 侯成亚 邱伟 刘全慧 罗鸿幸 李颖业 王春艳 邢志忠 周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