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不吹牛会死吗?

已有 5196 次阅读 2016-9-28 20:54 |个人分类:个人看法|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吹牛会上瘾吗?会的。

不吹牛会死吗?会的。


前一段时间刚说了,SpaceX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马斯克又跳出来造个大新闻,马斯克火星殖民计划开价20万美元 不保证100%生存


SolarCity的收购涉嫌关联交易,Tesla的自动驾驶搞出几条人命,SpaceX的爆炸原因还漫无头绪,现在你又捆绑了42支火箭,准备开通行星之间的高速列车。可惜,忽悠了半天,中国的网客愣是不买账。钢铁侠马斯克,我怎么说你好呢?我觉得吧,赵本山最近比较清闲,你可以跟他联系联系。

本来还打算多说两句,可是看了新闻后面的评论,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PS:2016/09/29

马斯克的行为很难理解,也许是财务压力的缘故?

另一种解释就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以火星殖民的名义发展大推力火箭,

然后以给养的名义把私货发到地球轨道上

如果脑洞一把,送上去的完全可以是WMD




下面是一些热门评论

囚牛

有没注意到,SPACEX实验失败——吹一个概念——收钱——实验又失败——再吹一个概念——收钱——继续实验

一直都是在实验+概念

6小时前回复顶(103)(2)举报分享查看热门回复


♂网络精灵♀

卖拐只是忽悠瘸,这是要忽悠死,20万美元实际上交的是智商税+丧葬费

6小时前回复顶(87)(0)举报分享查看热门回复


普洛科皮乌斯

他的火箭炸了,他找不到原因在网上发求助;他的自动驾驶功能会自动撞车,把开车的人给毁灭了——于是又开始玩炒作了,这才是他最在行的。

6小时前回复顶(53)(3)举报分享


风春华

见过试验经费向小白鼠收取的吗?骗钱骗命都不说了,咱别两样都尽着同一个人骗行不?

6小时前回复顶(38)(0)举报分享查看热门回复

PS:2016/10/01

S-6 ExplosionSpace and Missile Systems Center: ‘High Confidence’ In SpaceX, But Watching Closely.

https://www.reddit.com/r/spacex/comments/554ppd/space_and_missile_systems_center_high_confidenc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1005646.html

上一篇:脑洞系列之火星殖民
下一篇:谈谈弱光子测量
收藏 IP: 124.193.162.*| 热度|

14 徐令予 岳东晓 魏焱明 李竞 刘安金 邵鹏 李颖业 曹则贤 吕喆 徐晓 chaijf biofans xiyouxiyou blackrain0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