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yuezhi00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uezhi007

博文

闲扯未来

已有 3443 次阅读 2014-9-19 21:1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未来,就像你们时代小学生都知道地球是圆的一样,在我的时代,2岁小孩都知道宇宙不是平的,比如你连两根线在宇宙,并不是直线最短。。。
 
三年前当我的时空记忆重新释放,我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与你们宇宙平行的另一个宇宙的地球,公元5792年,人类在经历了2012年的世界末日,被一种僵尸病毒感染,世界成了行尸走肉(你们有部电视剧真实反映当时情况)的世界。然后在末日前最为强大的一家公司——桔子公司(他们IT起家,后来还做手机,有什么Ophone 6啊神马的~~~)找到了治愈的方法,这些史料我暂不详述,3421年的一部经典名著《行尸走肉》已有详细的描写。桔子公司在公元4075年兼并了各种生物医学公司研究所,在别人试图制造人工智能时,桔子公司开始致力于制造智能人,智能人在于创造更为进化的人类,将纳米机器人首先附着于人类DNA分子之上,使其慢慢融合,通过脑电波控制神经系统的电信号控制纳米机器人,然后纳米机器人再控制DNA,从而改变基因,然后人类便获得了变形等各种的能力。同时纳米机器人可以进行数据传输,也就是类似你们时代的手机等等,只是在你们的未来,我的过去早已经不再用手机了,因为每个人体内的纳米机器人已经可以帮助我们发出信号,上传信息到云服务器,一切都在我们的细胞内部完成。儿童出生便可以下载共享全世界的知识,纳米机器人通过对基因的控制,还能治愈各种疑难杂症,当然甚至可以让人产生很多种的超能力,比如随意的释放肾上腺激素让人力大无穷等等,但技术尚未成熟。还有很多我以后再详述。在5012年,桔子公司成为了世界上仅有的一家公司,垄断了全球的一切。。。人类一代一代发展进化,后来的人们天生体内就有了这种有机纳米机器人,这种天生的半有机体半机器的细胞当然比初版的人造版兼容性更好,大脑对其控制也愈强。因此人类的进化已经远远超过了自然选择的进程,人类不再像末日前的人类一样脆弱,这是世界的人已经近乎半身,即使全部肉身毁灭,只要有一个细胞存在,他就包还这个人所有的有机的和机器程序的纳米人的所有信息,就是只要有一个细胞存在,这个人就可以完全重生。当然这会产生各种社会问题,战争政治总会解决这些问题,以后详述。
 
等级永远还是存在,没有平等。每个人出生后,身体内有机纳米元数量不同,兼容性不一样,这些信息是不能通过自我改变DNA而变得,这是桔子公司起初编程的设计,防止人类过度强大无所控制,这是一个后门。进化中,这个DNA锁被遗传了下来,但有非常少的人类天生解锁这种能力,这种婴儿一旦出生,立即处死。这也是人类设计的反悖论的做法。由于纳米元数量兼容性不同,每个人的能力强弱也不同。这是等级世界的一个基本设定。
 
另外,由于人类已经具备重生的能力,但并不意味着人类可以永生,纳米机器人的信号传输有一定的很高频率,因此用这种频率的电磁脉冲让其共振可以损坏纳米元,从而使人类变回末日前人类,然后此人便不再拥有重生能力了。因此此时最强大的武器是特定频率的EMP炸弹,电磁脉冲炸弹。累了,今天到此为止。下回接着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08509-829192.html

上一篇:我们把肉体嵌在世界,但把灵魂刻在云端——致友人
下一篇:忆我大学毕业论文,知理工科方法论差异
收藏 IP: 122.107.1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