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的天空,自由景行 - T.J. Shi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jshi Fly in the flying sky, freely climb in the mountain high——T.J. Shi

博文

巴黎恐怖袭击 全球媒体速览

已有 2120 次阅读 2015-11-14 10:2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巴黎恐怖袭击 全球媒体速览

T.J. Shi

早上醒来,习惯性地打开Google News, 震惊了自己,仿佛911又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要知道,巴黎一直都是梦想所在之地,我深深的喜欢这巴黎。

希望所有巴黎人们能平平安安~

回到办公室浏览了国际主要媒体。

youtube 上有4884人在看france24, 52469人在看skynews,简直逆天的数据,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人人同时观看直播。



下午17:00更新各大媒体首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94056-935118.html

上一篇:遇见
下一篇:杭州下雪啦
收藏 IP: 222.205.105.*| 热度|

3 许培扬 蔡小宁 马德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