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uator AR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dli 站在世界舞台上搞科研,与国际一流团队过招,炎黄子孙无所不能。

博文

纪念日本大震灾5周年

已有 2411 次阅读 2016-3-11 09:39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机器人, 地震, 日本, 核电, 仙台

   今天是日本东部大震灾5周年。震区仙台是我第一次出国的第一站,日本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下面一组照片是我2008年再度去仙台时拍摄的。照片中的从小懂规矩守秩序的幼儿园孩子们,你们还好吗?和你们父母在一起吗?日本人以其巨大的灾痛为全世界核电产业进步提供了案例,也为机器人实用化进程注射了强心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90-961937.html

上一篇:一首歌把我和研究生的关系弄清楚了
下一篇:我把2017年定为非线性元年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