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uator AR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dli 站在世界舞台上搞科研,与国际一流团队过招,炎黄子孙无所不能。

博文

史上最爽的寒假今天结束

已有 2903 次阅读 2010-2-28 07:24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休假

长达五个星期的寒假今天就要结束了,明天迎来新学期第一天的授课。这五个星期里我一天都没有歇息,也没有和父母们一起过年。每天每天静心静气地做研究和实验,这感觉太爽了!这期间我的两个国家项目也都相继取得重大进展。没有哪个寒假有像今年这样的成就感。值此寒假结束之际,送上一首“愈慢愈美丽”,与大家共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90-298280.html

上一篇:从习作到创作——谈机械创新设计方法
下一篇:嘻嘻,上光荣榜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8: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