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uator AR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dli 站在世界舞台上搞科研,与国际一流团队过招,炎黄子孙无所不能。

博文

在研究型大学,教师披上了“勇”字服

已有 2744 次阅读 2017-7-3 08:50 |个人分类:研究生培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研究型大学, 教师与学生

我给自己正在撰写的一个专著写了这么一个序:

农民们种的庄稼地主看不上眼,品相极差卖不出去,都烂在了田里。为了生计,地主自己开荒种地养活农民。

学生们都回头上岸,逃离苦海了。反倒是教师们在学海中挣扎向前,心中默默哼唱着《义勇军进行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90-1064281.html

上一篇:我把2017年定为非线性元年
下一篇:人类正在走进人工智能时代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4 苏德辰 李明阳 尤明庆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