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binghu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binghua

博文

用功率平衡原理求非自治电路的主谐波解

已有 1669 次阅读 2017-11-13 10:39 |个人分类:创新|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用功率平衡原理求非自治电路的主谐波解.pdf

用功率平衡原理求非自治电路的主谐波解.pdf

摘要:用

谐波平衡原理求解非线性微分方程,要建立在功率平衡的基础上。一个基波成为方程解的基本成份,基波分量要满足功率平衡。非自治电路有时包含有自激振荡和强迫振荡两个分量,两个谐波分量要成为方程解的组合成份,也要各自同时满足功率平衡条件。在一定的条件下,当强迫源足够大时,原来存在的自激分量会因而消失,只剩下一个强迫分量,本文以功率平衡为依据,分析这个条件的临界值。

关键词:频域,非自治电路 ,振荡,谐波,混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77716-1085044.html

上一篇:无损耗电路振荡解的三个注记
下一篇:多频率源的混频产生混沌
收藏 IP: 210.36.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