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义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engyigao

博文

念奴娇•闲庭望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九日(词画配:望萧条庭院,唯喜鹊时飞时息。唯宠猫娇花得宽慰)

已有 2242 次阅读 2020-2-5 11:25 |个人分类:心得交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念奴娇闲庭望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九日

萧条庭院,唯枝头喜鹊,时飞时息。宠猫娇花得宽慰,渴盼明媚天气。阳台赏花,偶成词韵,别有闲滋味。除魔时期,忐忑心事难寄。

神州大地春寒,白衣天使,日夜奋战急。受全民重托心意,坚守岗位不息。医学专家,探索病原,正只争朝夕。全民齐心,定让瘟疫毁灭。

 

 

唯庭院喜鹊,时飞时息

 

阳台赏花,偶成词韵

 

     宠猫娇卧,别有情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75197-1217075.html

上一篇:鄱阳湖畔人与候鸟依依不舍惜别夕阳:猛然发现人与大雁都留恋落日,这也许是人与生物和谐共存的基因吧!
下一篇:如梦令(邂逅日出与飞机同步):今晨晴空万里,阳台早操依旧。忽见红日升,开窗探头赏秀。惊喜,惊喜,邂逅飞机穿过。
收藏 IP: 120.244.220.*|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