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可真 苏州大学哲学教授

博文

瞎折腾绝不如不折腾

已有 3087 次阅读 2016-7-20 00:45 |个人分类:教育|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育属于上层建筑,上层建筑的核心是政治及意识形态。如果中央认为中国现行的政治及意识形态已经够好,无需作改变,那末,这就是意味着关于教育问题的顶层设计已经确定不移了。那些至今仍在呼吁教育应当如何改革的人,是该多学习学习关于“中国制度的先进性”的新思想了,否则思想就要落后了,以落后思想去设想如何进行教育改革,其结果除了能搞出一些有没有开过“批斗会”之类的新闻以外,无非也就是在教育领域再做些瞎折腾的功夫,然而瞎折腾绝不如不折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6-991687.html

上一篇:南海仲裁案的国际政治意义
下一篇:爱国是国家赖以存在的国民心理基础
收藏 IP: 114.218.236.*| 热度|

3 陈楷翰 马志超 冯兆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