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可真 苏州大学哲学教授

博文

为什么银牌得主吴景彪要痛哭和道歉?

已有 5167 次阅读 2012-7-31 13:32 |个人分类:人生.世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奥运, 金牌

吴景彪憾失金牌痛哭流涕他一次次地向采访他的记者道歉,认为是他的失常发挥,导致了这枚“板上钉钉”的举重金牌旁落,感觉自己“愧对国家、愧对中国举重队”。

 

人民网发文道:“吴景彪何必道歉?”看了下面这些信息,就完全不难理解为什么吴景彪要痛哭和道歉了。

 

 

首金获得者易思玲归国受英雄般待遇http://v.2012.163.com/video/2012/7/V/I/V86QDPDVI.html;《政府为冠军易思玲大放烟火,铜牌得主李玄旭只有家人接机》,http://2012.163.com/12/0731/10/87O3FQ13000506A2.html

 

 

 

举重女子53公斤级周俊3次抓举失败无成绩》,尽管《周俊淡看0分》,但还是引出了《锵锵五环行:牺牲品周俊》的话题:《周俊3次试举失败被指耻辱,《周俊父母:恳请大家鼓励她》,《报纸总编称因报道周俊使用耻辱一词将见报致歉》,《新华日报:95公斤!举不起来错不在小将在决策层》,《周俊出局曝出怪异选拔制度》,《17岁周俊成各省博弈牺牲品 纪静被除名她被保送》,《湖北体育局回应周俊被奥运称遭算计》。

 

 

 



我看奥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6-597600.html

上一篇:“摩登时代”的中国
下一篇:既有国羽的下作表现则不怪诗文之受质疑
收藏 IP: 121.236.59.*| 热度|

11 苗元华 李学宽 赵美娣 迟菲 张伟 戴小华 杨正瓴 戴德昌 蒋永华 王涛 zhanghuat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