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可真 苏州大学哲学教授

博文

一位基督信徒的话

已有 2942 次阅读 2011-5-22 17:34 |个人分类:人生.世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生, 朋友, style, 基督

我有一位朋友是位基督信徒,曾给我来信谈了如下感受:

我觉得,人生太短暂了,过得好还是不好,就是个罪人而已。

你想,世上犯法的人他们坐牢了,还有资格谈想过得舒服吗?重要的就是悔改,从里面出来获得自由是最最重要的。

上帝告诉我们,我们是寄居在地球上,就是因为以前在天国犯了罪的缘故,才来到这世上,过着劳苦愁烦的生活,转眼间我们就如飞而去。

想回到我们正真的故乡,就是天上。

上帝说如果我们想念回去的故乡,还有可以回去的机会。就是借着新约逾越节。真的很重要。

这些话中有几个关键词值得注意:“罪人”、“悔改”、“自由”、“寄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6-446813.html

上一篇:再不实行民主,中国还能走多远?
下一篇:为什么我把马克思主义理解为科学?
收藏 IP: 117.81.126.*| 热度|

7 杨华磊 汪梦雅 刘钢 曾新林 张伟 齐伟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