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可真 苏州大学哲学教授

博文

这世界是不是真的颠倒了?

已有 3817 次阅读 2011-4-8 06:28 |个人分类:人生.世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历史, 安博士, 垃圾堆

拙文:《道不同不相为谋
 [9]wliming  2011-4-7 08:33 的评论:
 
如果从事科学的对科学没有发言权,反而,你们这些不懂科学的却要对科学评头论足,这世界是不是颠倒了?
 
 
wliming文(2) 中国古代哲学都是瞎扯淡
 
本博主评论:
 
套用上述wliming的评论的逻辑,就可以这样说:
 
如果从事中医的对中医没有发言权,反而,你们这些不懂中医的却要对中医评头论足,这世界是不是颠倒了?
 
又可以这样说:
 
如果从事中国古代哲学的对中国古代哲学没有发言权,反而,你们这些不懂中国古代哲学的却要对中国古代哲学评头论足,这世界是不是颠倒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6-430723.html

上一篇:道不同不相为谋
下一篇:中国的废除死刑是大势所趋?
收藏 IP: 117.81.125.*| 热度|

28 吕喆 武夷山 梁进 孙根年 黄晓磊 吉宗祥 蔣勁松 杨秀海 王号 杨正瓴 杨华磊 张伟 曾新林 丛远新 侯成亚 陈绥阳 吴宝俊 姜洪洲 卫军英 蒋永华 张玉淑 刘建彬 xqhuang zzjtcm shixin19880926 tuner 侯振宇 zengfeng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