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科研团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png6575

博文

水稻所53名研究生喜获学位,师生座谈话别离

已有 3454 次阅读 2017-6-16 14:21 |个人分类:研究生培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2016年6月14日学校在成都校区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我所13名博士生和40名硕士生分别授予博士和硕士学位。周晓钢和杜安平获校级优秀博士论文奖,赵胜利获校级优秀硕士论文奖。

       授位结束后,水稻所举行师生座谈会,每位毕业生介绍了自己几年来的学习情况,表达了对水稻所及导师们的感激之情,三位毕业生代表和一位低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发了言。

       李平代表全所教职工感谢各位研究生几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为水稻所争了光,同时作为临别赠言讲了4点意见。一是要把研究生阶段得到的科学训练用到人生的大课题之中,选好题,做好开题报告,脚踏实地的通过正规途径去实现既定目标;二是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单位的发展结合起来;三是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帮助别人才能获得别人的帮助,体力和脑力都是可再生资源,用进废退,不要怕吃亏,总会有回报;四是通过自己良好的行为树立好水稻所的社会形象。

       座谈会后,水稻所设晚宴为毕业生饯行。

毕业生代表周晓钢、赵胜利、王宇秋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姜灵云分别发了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53443-1061140.html

上一篇:四川农大水稻所生物技术研究室3名博士、10名硕士喜获学位
下一篇:水稻研究所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收藏 IP: 218.6.135.*| 热度|

2 史晓雷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