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g13329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xg133298

博文

唯有书法,可以让我安静下来

已有 2712 次阅读 2016-11-6 13:16 |个人分类:周末涂鸦|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就像师弟喜欢玩dota师妹喜欢养花师兄喜欢看美女一样,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一套符合自己的“消遣”或者“放空” 自己的方式,对我而言,在周末能安安静静地练习书法,是一件无与伦比的乐事。

躲在自己的小屋,什么都不用想,任凭笔墨肆意驰骋,其喜洋洋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53357-1013033.html

上一篇:我们和牛人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下一篇:关于组会报告的个人感想
收藏 IP: 119.78.98.*| 热度|

6 许培扬 汪育才 罗春元 刘钢 吴晔 徐建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