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haida7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haida76

博文

读书笔记(2020/01)

已有 1062 次阅读 2020-1-25 10:5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 《Matlab面对对象编程》

本书讲述了Matlab中OOP的内容,我们主要是相关语法,对比一下Octave中OOP

的实现,发现缺失比较多,还需努力。


2  《深入PHP:面对对象、模式与实践》

由于部署osticket和elabftw、以及阅读open-lims的需要,购买本书。同上面的书对比着看更有意思。都是DSL语言,慢慢加上了OOP的特性,主要的内容很接近。实践部分基本上没有新意,看一眼就明白了。


另外的收获是设计模式,个人使用场景的缘故,使用C++和Java中是很遥远的事,书中的例子确实不错。

另外julia对比一下OOP,觉得差异比较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51937-1215546.html

上一篇:老婆的心声之女儿
下一篇:Octave 5.2.0发布
收藏 IP: 115.198.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