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maoc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ngmaoch

博文

人工智能可否解决敏感词错杀之问题?

已有 3044 次阅读 2019-4-7 10:51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人工智能能否解决敏感词错杀之问题?

“敏感词”,作为一种工具,被拙劣的管理员所操作。在“宁可错杀三千,不可放过一词”的理念下,他们(它们)的手下,不知“错杀”了多少正经的文字。

本博有一疑问,在人工智能高度发达的今日,难道不能借助人工智能,精准地识别“敏感”语义,而不是蠢到只认得“敏感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51036-1171904.html

上一篇:学术不端?问题是根本谈不上“学术”!
下一篇:写英文摘要的博士生,求求你们上点心!
收藏 IP: 218.68.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