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tao9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stao921

博文

读书日,从图书馆的管理方式窥看一个地方的开放心态!

已有 2099 次阅读 2014-4-23 16:0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在原来的医药生产企业上班时,每年有三次参加展览会的机会,其中每年一次去上海参加CPHI医药展。

   当时公司在上海设有办事处,展会结束后有一天的时间, 业务经理Z,带着我和同事L1,L2去了上海市图书馆。无须交任何费用,只需身份证办理一个借阅证,就可以借阅,并可以带出图书馆。我当时借了3本,带回了聊城,读完后,业务经理每月回公司待七天左右,正好回去帮忙还上。

    聊城市的图书馆——聊大图书馆,么东西?实际上是校地共建,但是我们这些纳税人无法享受上述的待遇。我亲自去聊城市图书馆(聊大图书馆),证实过此事。图书楼为什么写了这两个名字?因为这个图书馆面向社会的一面打上的字是“聊城市图书馆”,面向学校内的一面是“图书馆”,驴日的,形象工程啊。那里的工作人员说,我是社会人员,需要交纳500元押金,驴日的,真是小人心态,成不了气候啊。

     大上海的开放,不是吹的,管理方式也开放,因为去图书馆借书看的人,素质也差不了;而这个图书馆是聊城市图书馆,校地共建,却让聊城大学管理,它这种管理方式,只能说明管理者的素质差啊。驴日的,典型的小心眼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8975-787808.html

上一篇:我的教师梦
下一篇:2015年5月份,毕业十年了。
收藏 IP: 39.7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9: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