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wenweir 人生三境界:读书—写书—被写成书。欢迎访问 语文味网;网址: http://www.yuwenwei.net/

博文

少堂志林(540):“超级教研员来了”

已有 1585 次阅读 2016-4-24 00:01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12216日下午,我应邀到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参加特级教师C老师(深圳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工作室的揭牌仪式。C老师工作室的揭牌仪式搞得很隆重,请了省教研室的教研员来参加会议并作报告,还请了当时深圳市教育局人事处主要领导参加。那天我到第三高级中学比较早,会前,我们在学校接待室聊天。快到开会时间了,我们往会场走,在校园里的路上,碰上刚进校门的深圳市教育局人事处领导。我在深圳工作时间长,和这位领导很熟悉,我便和她打招呼,她也很客气地边伸出手来和我握手,边说了一句“超级教研员来了”。我觉得真是做领导的,表扬人用语很鼓励人。会后,我和C老师聊起这事,C老师说:“她这话是真心的吗?”我呵呵一笑,没有吭声。

2016/4/2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5975-972247.html

上一篇:少堂志林(539):“你们是怎么给程少堂评的?”
下一篇:少堂志林(541):最是书名费斟酌
收藏 IP: 116.76.1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