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wenweir 人生三境界:读书—写书—被写成书。欢迎访问 语文味网;网址: http://www.yuwenwei.net/

博文

少堂志林(227):不会上当

已有 1613 次阅读 2015-8-5 10:07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今天一大早,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通过邮箱、QQ、公务短信平台反复发来一个通知:

提醒: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鹏城杰出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已发至个人邮箱,请有意参加选拨的老师于今天前在院办温志坚处报名。谢谢。

 

我不会上当,立马回复:

我认为拿到市里去评我够格,但我不会有报上去的机会。不浪费心力,我忽略。


另有一句话我没有发给她:

五十年一百年后,再看谁是深圳教育界杰出人才。

(2015/8/5)

 

 

(说明:鹏城杰出人才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10人,每人奖励50万元。今年是第二届。教育系统一般有一个名额。上届教育系统评上鹏城杰出人才的深圳实验学校校长曹衍青是我校友,他评上后我短信祝贺,老曹回复说:“程少堂影响还是你最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5975-910721.html

上一篇:少堂志林(226):记住而成为人生的动力就是伟大的记住
下一篇:少堂志林(228):昨晚兴奋疾呼“尤里卡”是发现了什么
收藏 IP: 116.76.9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