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wenweir 人生三境界:读书—写书—被写成书。欢迎访问 语文味网;网址: http://www.yuwenwei.net/

博文

少堂志林(189):《语文味教学法》一书排定稿字数为77万

已有 1687 次阅读 2015-6-29 11:4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语文味教学法》一书已做出最终排版稿PDF文件。

《语文味教学法》一书最终排定稿版面字数为77万(上一稿76万)。

上一稿是42.5个印张。这一稿我补充了1万字半个印张(8个页码),序言、正文共43个印张(每个印张16页),688页。

如果加上不计入印张的扉页、版权页、主编照片前的衬纸、主编照片等,全书整整700个页码。

2015-6-2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5975-901339.html

上一篇:志林(187): 《南教时报》:程少堂:他的语文味正在改变全国
下一篇:少堂志林(190):教师四境界,你在哪一层次?
收藏 IP: 218.18.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