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wenweir 人生三境界:读书—写书—被写成书。欢迎访问 语文味网;网址: http://www.yuwenwei.net/

博文

【喜报】程少堂工作室荟萃诞生12位深穗市级名师

已有 1706 次阅读 2015-3-17 09:3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喜报】程少堂工作室荟萃诞生12位深穗市级名师

 

【语文味网2015-3-17报道】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日前刚刚公布的《深圳市基础教育系统“名师工程”第四批名师和第一、二、三批名师复审认定名单公示》,程少堂工作室有8位榜上有名。他们是:

深圳市名师(学科带头人)何泗忠、钱冰山、祁兵;

深圳市骨干教师戴月;

深圳市教坛新秀童宝玉、向晓璐。

加上第二批、第三批名师复审通过的深圳市名师(学科带头人)马恩来、倪岗,程少堂工作室一共有8人为本次公布的深圳市各层次名师。

程少堂工作室成员梁青老师为广州市骨干教师和百千万工程培养对象。

程少堂工作室成员王雪娟为深圳市第三批骨干教师、广东省骨干教师。王雪娟曾荣获深圳市高中教学大赛第一名,也是广东省高中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本次申报深圳市名师(学科带头人),可惜由于年轻只有一级教师职称,未能通过。她的业务条件是很好的,下次申报,通过无疑。

另外,程少堂工作室成员胡少明、王军是深圳市名师工程认定的首批骨干教师。

程少堂工作室16位成员,其中有12位深穗市级名师,的确可谓群英荟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5975-874982.html

上一篇:深圳名师钱冰山发表长篇论文《语文味教学法在作文点评中的应用》
下一篇:少堂志林(111):论“四肢发达”何以就“头脑简单”
收藏 IP: 218.18.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