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wenweir 人生三境界:读书—写书—被写成书。欢迎访问 语文味网;网址: http://www.yuwenwei.net/

博文

程少堂教授评课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已有 1864 次阅读 2014-12-30 18:5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语文味网2014年12月30日报道:应北师大培训中心邀请,程少堂教授今天上午在深圳高级中学听深圳市高中语文教学特等奖获得者曹阳老师主讲李清照《声声慢》公开课。课后,程少堂教授评课80分钟,接着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北师大校长和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我对评课的一些“反常”思考》的学术报告。评课和讲座共150分钟。


这是程少堂教授首次举行以评课为中心的专场活动,活动相当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5975-855077.html

上一篇:扈中平教授在《语文味教学法》结题会讲话:“为少堂这个学生自豪
下一篇:少堂志林(50):鸡腰子
收藏 IP: 116.76.10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