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wenweir 人生三境界:读书—写书—被写成书。欢迎访问 语文味网;网址: http://www.yuwenwei.net/

博文

程少堂7月8日寄语程少堂语文味工作室成员

已有 1854 次阅读 2014-7-8 11:5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程少堂7月8日寄语程少堂语文味工作室成员


 

许多人都知道我的人生定位是很高的,我做工作室不做则已,要做就全情投入做青史留名光宗耀祖的事业。各位工作室成员跟着我真是吃苦了,但是天道酬勤,一分汗水,一份收成,从这个意义上讲,跟着我做是缘分,也是人生的一个机遇(最近微信上流传“震撼视频:成功需要教练”),跟着我就会多少受我身上所具有的一些正能量的影响,就要力争做到人活一世总得要爆发一次。


由工作室成员集体撰写、也是中国教育史上第一部由一线中小学语文教师集体撰写的语文教学法——《语文味教学法》,经过工作室全体成员的艰苦奋战,马上就要交出40万字初稿了,谢谢大家配合支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5975-809974.html

上一篇:程少堂:森林与高原的呼唤(贺《语文味教学法》初稿将成)
下一篇:程少堂:欢迎批评语文味,但请先了解先研究
收藏 IP: 218.18.46.*| 热度|

1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