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wenweir 人生三境界:读书—写书—被写成书。欢迎访问 语文味网;网址: http://www.yuwenwei.net/

博文

《荷花淀》课15周年纪念:“程少堂的《荷花淀》,值得反复玩味“

已有 1552 次阅读 2017-4-22 20:4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教育档客网2007年有作者发标题为《程少堂上《荷花淀》,值得反复玩味(偶得推荐)》的文章,推荐我的《荷花淀》一课。


程少堂上《荷花淀》,值得反复玩味(偶得推荐)链接地址:http://www.jydoc.com/article/423938.html




(堂按:2013年,佛山市教研室请我讲学。我讲完报告,佛山市第一中学语文组长、一位50多岁的老教师(他自我介绍是恩施人)对我说过类似话:“程老师的《荷花淀》教学实录,我反复看过很多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5975-1050545.html

上一篇:《荷花淀》课15周年纪念:“程少堂《荷花淀》课让我失去自信“
下一篇:《荷花淀》课15周年纪念:“掬一捧文化甘泉(评程少堂《荷花淀》
收藏 IP: 112.97.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