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万水千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odeng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博文

东北化石

已有 3534 次阅读 2014-3-30 11:30 |个人分类:鸿爪留影|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恐龙, 沈阳, 化石, 博物馆, 辽宁

辽宁 沈阳 皇姑

   在沈阳城北安静的一隅,一座博物馆悄然耸立,四层展厅里琳琅满目地陈列着辽宁、以及东北、还有全国、甚至世界的化石。这是一个集展示、收藏、科研、科普、教学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博物馆,是一个系统全面的古生物博物馆。最具特色的是可以看到30亿年来辽宁的“十大古生物群”,很好地诠释了地史时期生命起源与演化的脉络。

辽宁恐龙

锦州禽龙

猛犸象

拟银杏

李氏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3751-780417.html

上一篇:追马高原
下一篇:呵叻高原
收藏 IP: 61.161.217.*| 热度|

3 杨月琴 高敏 刘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