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yuan201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yuan2014

博文

NSR快讯 | 2017年度NSR化学学科编委会成功召开

已有 3813 次阅读 2017-9-4 12:31 |个人分类:动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家科学评论

9月3日上午,2017年度《国家科学评论》化学学科编委会以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


编委会主会场设在《中国科学》杂志社四层会议室,由NSR化学领域高松副主编主持。现场参会的编委还包括郭子建、梁文平、席振峰教授等。通过视频方式参与会议的编委包括包信和、程正迪、麻生明、唐本忠、田禾、杨学明、杨震教授等。NSR编辑部成员现场参与了会议。




主会场参会编委与编辑部合影




会议现场


高松副主编向参会编委表示欢迎后,编辑部汇报了过去一年中NSR,尤其是NSR在化学领域中的工作进展和最新举措。会上,与会编委就化学领域各栏目文章的选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针对明确期刊定位、加强期刊宣传、提高期刊国际化程度等问题进行了具有建设性的探讨。


在今后的工作中,NSR将继续在编委会成员的不断支持下,刊发高水准文章、扩大自身影响、努力成为国内外科研工作者交流学术成果和科学观点的优秀平台。




视频参会编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3633-1074171.html

上一篇:NSR快讯 | “变化世界中的生态文明”论坛在京举行
收藏 IP: 219.238.6.*|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