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yuan201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yuan2014

博文

NSR快讯 | 《国家科学评论》数据共享论坛昨日在京举行

已有 2460 次阅读 2017-7-13 15:24 |个人分类:动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家科学评论

7月12日下午,《国家科学评论》数据共享论坛(National Science Review Forum on Open Data)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


论坛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究员黎建辉主持。参与论坛的嘉宾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生物医学信息学教授 Mark Musen、维基媒体德国(Wikimedia Germany)维基数据产品经理 Lydia Pinstcher、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教授 Beth Plale、CODATA数据政策委员会主席 Paul Uhlir、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崔辰州、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员方向东等。



论坛中的各位嘉宾。上排左至右:黎建辉、Mark Musen、Lydia Pinstcher;下排左至右:Beth Plale、Paul Uhlir、崔辰州、方向东。


论坛中,与会嘉宾针对数据共享的意义与价值、数据共享平台的发展、数据共享政策、数据共享所面临的阻碍及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论坛的内容将整理成文,刊发于《国家科学评论》,敬请期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3633-1066123.html

上一篇:《国家科学评论》影响因子稳步提升
下一篇:NSR榜单|Altmetric Score排行(2017年7月)
收藏 IP: 219.238.6.*|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