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zhangzh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zhangzhen

博文

创新改变生活

已有 2118 次阅读 2014-3-7 16:4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1. 当特斯拉进入中国,宝马哭了,高端汽车争夺战打响了;当滴滴和快的进军出租车市场,腾讯和阿里巴巴之争进入白热化。

   2. 当乐视TV进军家电领域,长虹、创维、康佳愤怒了,传统家电巨头与互联网企业展开搏斗;正当日立、松下退出等离子(PDP)市场,国内传统液晶体4K电视(LCD )渐成市场主角,LG与三星在OLED电视领域已爆出专利纠纷;当三星进军智能手机领域,苹果已经在韩国注册核心专利,三星公司侵权案已在美国开庭。

   3. 正当四大国有银行在为利润过高,羞于向公众启齿时,余额宝已经给了银行一个狠狠的巴掌,开始争夺银行这块儿蛋糕。

   科技和创新思维的进步,逐渐的改变我们的生活和观念。不管你信还是不信,世界一直在改变。科技竞争的号角已经吹响,科技企业如果思维固化、不知变通,那么在科技浪潮的变革下最终会被时代所抛弃。我们在生活和工作方面如果思维僵化,明天淘汰的也许就是我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1217-773916.html

上一篇:2014年或成智能UD电视发展元年
下一篇:早春
收藏 IP: 125.65.97.*| 热度|

1 李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