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J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pJi

博文

苹果手机如何转发微信聊天记录

已有 6192 次阅读 2019-6-11 22:2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微信;转发聊天记录

 在按照百度经验(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36d6ed1fb21d521bcf4883db.html)所述方法不能在我的手机(是因为是苹果手机的原因)实现微信聊天记录的转发。


可以实现转发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如下:

长按任意一条微信聊天记录———选“多选”———勾选要转发的聊天记录———选“合并转发”或“逐条转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8475-1184424.html

上一篇:Origin绘图后导出图片的方法
下一篇:磁性样品拍摄TEM-SEM时制样相关
收藏 IP: 115.60.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