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etPub论文编辑的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tPubSCI

博文

LetPub面向中文期刊及出版社提供专业翻译服务

已有 6281 次阅读 2016-8-3 10:3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文期刊翻译, 国内期刊翻译

目前,我国的中文期刊开始逐步采取了双语出版的新模式,并获得了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资金投入。这种双语出版模式能够有效促进中外学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我国已建立起了《中国精品学术期刊双语出版数据库》(CNKI Journal Translation Project,JTP),并在国际上开放试用,旨在让中国的学术成果能够高效地在国际上进行传播,推动我国本土的学术期刊在国际上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为了帮助更多中国的学术期刊可以更快更好地走向世界,LetPub的中文期刊翻译服务有针对性地面向国内学术期刊及出版社,提供学术专业性强的中英双语翻译,并针对期刊出版的新闻性时间特点,提供高时效、长期的合作关系。

LetPub具有资深的海外华人翻译团队和美籍资深编辑团队,目前长期为国内的科研学者提供专业的SCI论文翻译和润色,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LetPub近年来进一步拓展翻译服务,愿意与国内期刊和出版社形成良好的交流与协作,试图帮助国内优秀期刊提升文章的国际影响力,共同为实现国际化科学交流发展的目标而努力。

LetPub的中文期刊专业翻译服务严格控制管理翻译的质量、时效和成本,主要对学术期刊每期的论文进行全程中译英及语言润色,也可根据特殊需要对期刊所有论文的摘要进行批量中译英及语言润色。与此同时,作为一项面向国内期刊及出版社的特殊翻译服务,我们尤其把控翻译流程的专业性,对于每份需要接受专业翻译的中文期刊,我们会根据其中每一篇论文的研究内容,分别选取研究领域最接近的华人专家进行翻译,再由相关的美籍专家进行润色,最终还会有责任编辑对翻译定稿后的英文期刊进行总体的审查。


SCI论文润色、SCI论文修改、SCI论文专业翻译服务、英文论文修改

投稿热门SCI期刊影响因子及投稿分析(点击期刊名可快速查询):

PLOS ONEMedicineCell ResearchScientific ReportsJBCMolecular Biology ReportsOncology ReportsOncotargetBiomed Research 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nical and Experimental MedicineBMC GENOMICS

LetPub最新推出SCI论文查重服务,为作者确定论文在语言重复率上是否达到要求。


SCI论文英语润色同行资深专家修改专业论文翻译格式排版整理SCI论文图片处理

学术翻译英译中SCI论文查重LaTeX论文润色SCI论文写作讲座联系我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2242-994245.html

上一篇:LetPub SCI论文免费查重活动申请
下一篇:SCI论文查重结果不能超过多少?
收藏 IP: 58.246.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