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etPub论文编辑的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tPubSCI

博文

Cover Letter (投稿信)写作辅导材料

已有 4757 次阅读 2014-1-20 16:54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论文, 投稿, LetPub, 投稿信

SCI 论文投稿信(Cover Letter) 的写作被认为是科研工作者向期刊编委展示自己研究成果意义的重要平台。虽然Cover Letter的质量好坏不能起到能否让文章发表的决定性作用,但它可以让编辑迅速了解文章所包含的内容和创新点,影响编辑来决定是否对该文章进行深度评审。通常情况下,编辑会基于Cover Letter以及Abstract的内容来选择匿名审稿人或推荐审稿人来进行深度评审。
为了让科研工作者更好地了解Cover Letter写作时所要包含的关键内容,LetPub 总结了一些写作要点和优秀实例,便于大家共同进步。

1. Cover Letter 写作要点

2. Cover Letter 写作实例模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2242-760759.html


下一篇:从开始准备到SCI论文投稿 - LetPub SCI论文写作系列1
收藏 IP: 27.115.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