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etPub论文编辑的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tPubSCI

博文

大型开放获取出版商Hindawi与LetPub达成战略合作

已有 3192 次阅读 2020-7-16 13:4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战略合作

近日,LetPub与全球最大的开放获取出版商之一Hindawi达成战略合作。Hindawi在其官网投稿指南中推荐作者使用LetPub论文编辑服务。同时,通过Hindawi–LetPub服务页面进入LetPub,Hindawi的投稿作者可以享有LetPub论文编辑服务10%的折扣。

Hindawi_LetPub.png

Hindawi推荐作者使用LetPub语言编辑服务

Hindawi首席出版官Sarah Greaves博士说: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的作者能够更轻松地完成稿件撰写,帮助提高他们稿件的可读性,并使他们的研究能够被广泛地传播和理解。”“我们知道,在论文提交前提高英语写作水平可以减少稿件在同行评审过程中的周转时间,同时也确保论文在发表后能够更容易被读者理解。我们相信,通过与这些为作者提供服务的行业领军者们合作,能够最大化学术界科研工作成果的影响。”Sarah博士又补充道。

LetPub论文编辑全力支持Hindawi及其投稿作者。LetPub研究传播经理Clark Holdsworth博士说:“ LetPub很高兴为Hindawi的作者提供我们的科学编辑和交流服务。我们期望出版商和作者服务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继续改善投稿体验,并提高学术出版的速度和质量。

详细信息见网页:hindawi.letpub.com

关于Hindawi|www.hindawi.com

Hindawi Limited是全球最大的开放获取出版商之一,拥有几乎涵盖医学领域所有学科的学术期刊。每份经过同行评审的期刊都是由科研学者担任编辑,与编辑合作开发,以保证适合期刊所对应的目标群体。我们的使命是促进科学研究的开放性,以科研人员为核心,与出版商、研究所和其他组织等合作,通过投资开发开源出版基础设施,朝着更加开放的学术生态系统发展。有关Hindawi Limited的其它信息,请访问 www.hindawi.com

关于LetPub|www.letpub.com.cn

LetPub ACCDON(美国)旗下为非英语国家科研学者提供优质SCI论文编辑和各类相关服务的专业品牌。总部座落于波士顿的ACCDON公司集名校之都的人才地理优势,为众多研究院所和公司提供研发咨询和各类论文、基金、文书编辑服务。ACCDON 以诚信可靠为先,一流质量为本,和多方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

近年来,LetPub作为专业英文论文编辑品牌得到了越来越多国际期刊和出版社的认可和推荐,如国际著名期刊PNASScience、美国癌症研究学会、美国微生物学会、美国营养学会、美国机械工程学会、美国气象学会等。由LetPub美籍专家编辑修改的文章完全可以满足国际高水平期刊对论文语言文字上的苛刻要求,大大推进了审稿进程。

以下期刊和出版社在各自官网推荐或提及LetPub的优质编辑服务。我们欢迎更多的出版社、期刊和学术机构与LetPub达成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更多中国学者的文章在世界高水平的学术期刊上成功发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2242-1242269.html

上一篇:发表SCI期刊文章三个方面的建议
下一篇:熟悉远程视频会议
收藏 IP: 116.233.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