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etPub论文编辑的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tPubSCI

博文

LetPub在线讲座下周五直播预告——如何撰写回复信

已有 2129 次阅读 2020-4-9 14:18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审稿意见回复

在等待数周甚至数月的同行评议后,当你打开Email看到“revision requested”这个令人兴奋又生畏的回复后,会如何着手处理呢?看过审稿人的意见和对数据、讨论、分析和局限性等等方面的修改要求后,你是否会想:审稿人是否读懂了我的论文?我该如何回应所有的评述?我哪有时间回复呢?


下周五(4月17日晚八点,LetPub论文编辑在线讲座将为大家带来Clark Holdsworth博士Avriel Licciardi博士一起精心准备的直播课程,讨论如何遵守回复信撰写规范、如何处理审稿人的难点意见以及如何撰写一封令人信服的“回复信”——这将是避免期刊拒稿的重要部分


针对该部分有疑惑或者在回复信撰写中有什么问题的童鞋可提前准备好问题,欢迎大家报名加入直播间,踊跃参与提问与讨论哦!

讲座主题


关于如何撰写回复信的专业建议和应对策略

(Writing a Response Letter, with Expert Tips and Strategies)


开始时间


北京时间:2020年4月17日晚上八点


讲座要点


1.专业的“审稿回复信”包括哪些要点

 2.成功应对期刊主编和审稿人的策略

3.回复信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

(从作者和编辑的角度)

 4.避免拒稿或额外修改需求的建议

5.回复信的用模板


讲师简介



Clark Holdsworth博士


讲师简介:Clark Holdsworth 是Accdon-LetPub出版创新主管。在堪萨斯州立大学获得心血管生理学博士学位后,Clark Holdsworth在Accdon-LetPub的作者服务部门积累了编辑和项目管理的经验。作为出版创新主管, Clark在资料收集和产品设计方面率先推出了新的举措,例如Accdon-LetPub的视频摘要服务(video summary services)就由他主导推出。他对学术出版的各个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例如手稿撰写、同行评审管理及期刊的发展等。


Avriel Licciardi博士


讲师简介:在加入Acdon/LetPub担任助理编辑之前,Avriel在新罕布什尔大学获得了地质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并在布法罗大学获得了地质科学博士学位。Avriel拥有超过12年的研究经验,包括国际旅行及野外考察、实验室研究、基金申请、对外交流和文章写作经验。除了在不同的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了9篇文章外,Avriel还在32个不同的学术会议上进行了演讲。在整个职业生涯中,Avriele对作者的出版需求和面临的挑战有了深入的了解。她现在正致力于确保每个作者的工作得到应有的关注,从而帮助研究学者取得更大的成功。


如果您也有撰写回复信方面的疑惑,快在直播开始前在线报名吧!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快速报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2242-1227555.html

上一篇:通过有效关键词扩大读者群——如何通过关键词使您的论文与众不同?
下一篇:由全球冠状病毒的爆发,想到科学家在信息传播中的责任
收藏 IP: 116.233.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