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etPub论文编辑的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tPubSCI

博文

LetPub成功举办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论文写作与发表相关讲座

已有 3628 次阅读 2018-5-10 09:1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LetPub 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论文讲座

2018年4月24日下午,LetPub高级学术编辑、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CSD)教授Jesse V. Jokerst博士受邀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专场讲座,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讲座由我们LetPub论文编辑和北航高等理工学院以及“与你同航”研究生国际交流工作室联合主办。讲座前,“与你同航”研究生国际交流工作室负责人、高等理工学院韩钰老师及学生代表和Jesse博士座谈交流。

LetPub编辑

主讲人:Jesse Jokerst(助理教授,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纳米工程学系)

培训主题:Getting Your Paper Accepted

点击下载PPT讲义

以“Getting Your Paper Accepted”为主题,Jesse博士通过列举丰富详实的数据,并结合自己多年SCI科技论文写作和评审的经验,讲述了英文科技期刊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分别从科学编辑和审稿人的角度出发讲述了论文评审的过程,指出了目前科技论文写作中最常见的文章结构组织和语言写作错误,并结合实例给出了建议。报告后的交流环节师生提问踊跃,会后许多同学与Jesse博士单独交流。

本次报告共有300余名来自北航22个不同院系的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及留学生报名参与,为北航师生提供了一次成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交流机会,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关于举办方LetPub:

LetPub 是ACCDON(美国)旗下为非英语国家科研学者提供优质SCI论文编辑和各类相关服务的专业品牌。在中国地区设立分公司八年来,LetPub已经完成了超过65000篇文章的编辑工作,绝大部分文章最终发表在SCI期刊上。其中不乏高影响因子的期刊,例如PNAS,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Hepatology, Cancer Research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 Chemical Society Reviews等。

LetPub的使命是帮助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我们提供专业的语言和学术编辑。LetPub有700多名专家编辑,都是PhD或MD。我们依靠丰富的智库资源和出版经验帮助作者排除出版过程中遇到的障碍。目前为止,有超过65000 篇论文接受过LetPub编辑服务。我们的语言编辑来自美国知名高校或学术机构,都是以英语为母语,具有长期的编辑经验。他们在各种科学、工程或技术领域具有专业或教育背景。

与同领域资深编辑对话——定制你的专属SCI论文讲座

今后LetPub也会开展更多论文巡回讲座,为国内科研作者提供学术论文写作方面的讲座指导。除了传统线下讲座之外,目前LetPub开设的论文公开课系列也采取网络与线下直播互动相结合的新模式,旨在让更多国内科研人员能实时、便捷地参与,学习科技论文写作发表的经验与技巧。若贵单位有意向组织科研工作者聆听这样一场精彩的学术交流或者论文写作指导相关讲座,可在LetPub中文官网在线登记,我们会力邀与您同领域的资深专家,力争让LetPub巡回讲座走到您身边!

在线登记讲座意向>>

SCI论文润色、SCI论文修改、SCI论文专业翻译服务、英文论文修改


SCI论文英语润色同行资深专家修改专业论文翻译格式排版整理SCI论文图片处理

学术翻译英译中SCI论文查重LaTeX论文润色SCI论文写作讲座联系我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2242-1113243.html

上一篇:投稿第一篇SCI,我经历了怎样的波折?
下一篇:不定冠词(a/an)与定冠词(the)之间的差异
收藏 IP: 101.81.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