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etPub论文编辑的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tPubSCI

博文

LetPub协办2017科技期刊国际化战略与策略研修班

已有 3602 次阅读 2017-5-19 09:4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LetPub赞助2017中国科学院科技期刊国际化战略与策略研修班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科技期刊的国际化水平和办刊能力,推动我国科技期刊国际化的步伐,加快实现国际一流的战略目标,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科技期刊研究与培训中心与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联合,面向全国科技期刊界举办“科技期刊国际化战略与策略”研修班(系列),第二期培训已于5月10-12日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研修班吸引了大批我国中英文期刊编辑部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并交流,邀请国内优秀期刊及国际出版机构资深编辑专家,讲授与讨论科技期刊国际化进程中需要解决的一些重大关键性问题。

作为本次研修班的协办单位,LetPub上海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也与各期刊的编辑部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同时,美国LetPub资深编辑、医学教授 William Brown也受邀担任本次培训的专家讲师,其通过网络在线讲座的方式为在场的编辑部人员讲授《Common reasons journals reject articles submitted by international authors》的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与英文学术期刊投稿、审稿相关的指导与建议。近年来,LetPub一直致力于帮助科研作者提高文稿的语言水平,也正积极与各大期刊及出版社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国内优秀期刊出版社提供专业的论文语言质量保障和高效的编辑出版管理与支持,努力实现国际化科学交流的目标。


关于2017中国科学院科技期刊国际化战略与策略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主题为“国际化科技期刊的创办与运营”,受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委托,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科技期刊研究与培训中心、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联合主办,由美国LetPub编辑协办,旨在促进国内科技期刊的办刊水准与稳步发展,提升国际影响力。本次研修班的主讲嘉宾及报告题目如下:

报告人报告题目
杨蕾(中国激光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创办英文科技期刊的探索与思考
William Brown(美国LetPub资深编辑、教授)Common reasons journals reject articles submitted by international authors
秦宇(Journal of Molecular Cell Biology编辑部主任)英文科技期刊品牌建设:JMCB的特色化、国际化办刊实践
王晴(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主任)国际化科技期刊的创办要点及运营——以华西口腔期刊为例
刘团结(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期刊部主任)科技期刊国际化探索与实践
Arnout Jacobs(Springer Nature大中华区总裁)Case studies of internationally successful Chinese journals. What can we learn? How can the success be scaled?


关于LetPub:

LetPub 是ACCDON(美国)旗下为非英语国家科研学者提供最优质SCI论文编辑和各类相关服务的专业品牌。在中国地区设立分公司七年来,LetPub已经完成了超过五万篇文章的编辑工作,绝大部分文章最终发表在SCI期刊上。其中不乏高影响因子的期刊,例如PNAS,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Hepatology, Cancer Research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 Chemical Society Reviews等。

LetPub的使命是帮助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我们提供专业的语言和学术编辑。LetPub有700多名专家编辑,都是PhD或MD。我们依靠丰富的智库资源和出版经验帮助作者排除出版过程中遇到的障碍。我们的语言编辑来自美国知名高校或学术机构,都是以英语为母语,具有长期的编辑经验。他们在各种科学、工程或技术领域具有专业或教育背景。

SCI论文润色、SCI论文修改、SCI论文专业翻译服务、英文论文修改


SCI论文英语润色同行资深专家修改专业论文翻译格式排版整理SCI论文图片处理

学术翻译英译中SCI论文查重LaTeX论文润色SCI论文写作讲座联系我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2242-1055845.html

上一篇:美国热带医学与卫生学会ASTMH推荐LetPub语言编辑服务
下一篇:如何制作高质量的图文摘要(Graphical Abstract)
收藏 IP: 58.246.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