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yu1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yu111

博文

关于喷淋中“周围局部环境”的定义(环保部政府信息公开的答复)

已有 2182 次阅读 2018-3-13 10:5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环告知【2018】46号(俞绍才)_页面_1.png环告知【2018】46号(俞绍才)_页面_2.png

我要求详细解释“....水雾直接喷淋空气质量监测采样口及周围局部环境“中“周围局部环境”的定义及多大范围。根据环保部相关部门给我打电话沟通,大致内容为两点:(1)不可以直接对空气质量监测采样口喷淋,尤其是20米之内,有摄像头拍摄,为违法行为。(2)高空喷雾降尘除霾系统不可以只针对监测采样口布设,否则, 为违规。


具体的环保部的政府信息公开的答复(环告知【2018】46号(俞绍才)), 请看附件为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20241-1103640.html

上一篇:再一次提醒小心:环保局大楼被雾炮车喷成冰雕 两名官员被处分
下一篇:治霾还在“靠天吃饭” 天不帮忙就重污染(环保部长2018/3/17说)
收藏 IP: 222.205.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