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缶已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wndream

博文

大学之间的对口支援,帮扶关系到底能提供什么实质帮助?

已有 8682 次阅读 2015-10-29 12:0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所在的单位和四川大学之间是教育部确定的对口支援,帮扶关系。下个月我们学院要派我去四川大学进行院级访问,重点是向四川大学开口要援助。

真心求教:我应该向四川大学请求什么援助?四川大学能帮到我们什么?

PS. 我的实验室不缺实验条件,不缺文献资料,不缺独立科研能力和科研方向,目前我唯一感到紧缺的就是人手,缺有志于科研的年轻人。

要是只能接受我们这边的青年教师去做“访学”,那还是算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429-931876.html

上一篇:杂志被SCI检索了,2014影响因子1.09
下一篇:学校的一个省部级人才计划推荐人选奇葩至极!
收藏 IP: 60.165.47.*| 热度|

3 蔡小宁 张晓斌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