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缶已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wndream

博文

一次成本最高的论文挂名

已有 5003 次阅读 2015-5-20 19:03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SCI, 博士生, 委员会

   数月以前,我收到外国好友的来信,说他的博士生要毕业了,需要找几个国际专家,评阅博士论文,问我是否有兴趣。

   我一看,好家伙,博士论文评阅的劳务费足足一千巴克啊!别说还真有点名校风范,霸气大手笔!

   这个一千巴克,我当然有兴趣,快赶上一个月薪水了有木有。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回信同意。

   老外哥们给我发来一个表格让我填写个人信息,说填完以后提交他们学校的委员会审核通过才行,但我的资格估计应无问题。

   兴冲冲提交了表格,之后就无下文了,一千巴克随风而去。

   为什么呢?我分析,最大的可能就是这位老外学生在学期间发表的SCI论文挂过我的名字。所以我就只能回避了。

   一个挂名的第三作者,什么用都没有,却损失了一千巴克。堪称成本最高的论文挂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429-891564.html

上一篇:复杂网络的几乎可解耦性及以此为基础的稳定性分析方法
下一篇:社会经济系统中的复杂网络反一致性问题
收藏 IP: 60.165.47.*| 热度|

5 蔡小宁 马军 徐耀 罗德海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