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介绍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恢复路线图:应对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患者面临的常见挑战

已有 1765 次阅读 2021-11-14 12:53 |个人分类:肠道微生态|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介绍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恢复路线图:

应对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患者面临的常见挑战

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患者面临的一个挑战是,有些医生可能不了解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有许多医生甚至没有听说过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更不用说了解小肠细菌过度生长的检查方法、治疗和预防复发的复杂性了。

小肠细菌过度生长面临的另一大挑战是在网上有太多的建议。网上有很多资料可以帮助我们治疗和击败小肠细菌过度生长,但要找到正确的信息是很困难的。需要知道的是并非所有在线信息或文章都有研究支持或实际有效的。需要找到那些专门针对小肠细菌过度生长的网站。

治疗小肠细菌过度生长需要的是一个有组织的、循序渐进的计划。不是一个一刀切的计划,而且是一个可定制的方法,可以适用于任何人,甚至是困难的情况。有了正确的计划,治愈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是可能的。

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恢复路线图是一门帮助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患者创建和执行独特的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治疗计划的课程。首先帮助患者从找到小肠细菌过度生长的根本原因开始疗愈之旅吧。让医生制定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治疗计划,通过小肠细菌过度生长专家的建议和提示,创建一种独一无二的治疗策略,并帮助制定预防和治疗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复发的计划。知道什么会导致复发,什么不会导致复发,并且有预防复发的计划。另外,如果再次得到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可以安心地知道该怎么做。

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恢复路线图是一个全面的家庭学习课程,包括治疗、治愈和预防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复发的完整指南。这是一个由美国专门的治疗小肠细菌过度生长的自然医学专家Siebecker博士和曾经的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患者Shivan Sarna共同主持的36节视频课程。

第1课: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是什么,在哪里。

第2课:路线图验证和历史。

第3课:路线图概述。

第4课:何时使用路线图:第三线治疗。

第5课:治疗水平:症状、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根本原因。

第6课:慢性病与急性病以及3个“其他病”。

第7课:其他第1课:贫血。

第8课:激素和找到一个好的激素医生。

第9课:睡眠。

第10课:症状治疗。

第11课:腹胀的对症治疗。

第12课:疼痛的对症治疗。

第13课:便秘的对症治疗。

第14课:腹泻的对症治疗。

第15课:恶心的对症治疗。

第16课:酸反流的对症治疗。

第17课:消化不良的对症治疗。

第18课:何时怀疑小肠细菌过度生长。

第19课:测试(以及远程医生就诊的价值)。

第20课:解读检查结果。

第21课:饮食。

第22课:什么抗生素最有效。

第23课:草药抗生素。

第24课:药物抗生素。

第25课:元素饮食。

第26课:甲烷和硫化氢处理。

第27课:治疗的期望。

第28课:促动力。

第29课:如果你没有好转。

第30课:考虑其他诊断。

第31课:如果你更好——预防。

第32课:复发。

第33课:益生菌。

第34课: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治疗中时间安排的重要性。

第35课:找医生。

第36课:成功的最后秘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12357.html

上一篇:介绍一个关于健康肠道播客系列(二)
下一篇:针对患者的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恢复路线图课程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