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转载]EYEPORT 视力训练系统获得食品药物管理局的认可

已有 1193 次阅读 2021-4-15 13:35 |个人分类:健康管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文章来源:转载

美国光学协会在线新闻

 

EYEPORT 视力训练系统获得食品药物管理局的认可

2006年5月8日

EYEPORT 视力训练系统在三月份收到了食品药物管理局关于 不良的适应和聚散度设备, 聚焦不足和较大的适应滞后(非远视眼的病人)治疗的许可。

EYEPORT系统是电池供能的手持装置,可以用于包括每天5个90秒钟锻炼的治疗目的。 这个装置是具有12个交替的完全程序化的,可以在z-轴上水平,垂直,对角方向发射红光和蓝光发光二极管的折叠式杆状设备。

基于色差的原理,这个系统利用交替的红光和蓝光发光二极管在适应和聚焦系统制造出自然的反射摆动表现。 交替固定的红色和蓝色刺激和放松没有附加镜片和棱镜的眼睛注视和聚焦功能,因为观察红色和蓝色目标产生对立的效应。

“就我所知,除了立体镜, EYEPORT是第一个由食品药物管理局许可用于治疗目的的设备,”开发了EYEPORT 的光学博士和哲学博士Jacob Liberman说。

根据这个设备的使用所进行了为期三周,每周六天,每天少于十分钟的研究。

“我们希望看到如果每天不少于十分钟,我们是否看能看到明显统计学意义上的改善,” Liberman博士说。

对于EYEPORT进行的所有三项研究显示了在视觉性能改善方面的有利结果。

2003年在太平洋大学光学学员进行了第一项研究并揭示了注视,追踪,阅读效率和理解以及运动表现方面的改善。

学生受试者报告了注意力,警觉,阅读和运动表现方面的改善,其中的一些人在治疗停止后效果至少只需三周以上。

这项研究的结果目前在接受同行的审查,准备发表在美国光学学会的杂志:光学上。

2004年完成了关于EYEPORT对于棒球小联盟运动员打击表现的影响的研究。

结果显示在治疗三周以后,打击从自动投球即以每小时50英里速度投出的曲线球的能力改善百分之九十。

这个结果发表在行为光学杂志

可以在www.oep.org/Bowen%20Horth%2016-6.htm网址上浏览这篇文章的摘要。

去年在Liberman博士当地的Maui县警察局进行了第三项研究显示在使用EYEPORT 治疗之后,视觉记忆力,认识的速度和幅度以及射击技术有显著的统计学意义上的改善。

“还发现受训者快速的完成任务和实体反映的时间,”Liberman说。“总之,他们更精确了。”

这项研究的结果目前在接受同行的审查,准备发表在行为光学杂志

“我们将很快开始一些新的涉及EYEPORT用于高尔夫球员和和儿童ADD和ADHD诊断的研究,”Liberman 博士说。“在很近的将来,我们将开始第二个警察招募研究和电脑视力综合征的研究。”  

上个月Liberman按计划在澳大利亚悉尼行为光学国际会议上作了一个关于EYEPORT的报告。

六月份他还要在法律执行标准的主管国际协会的年会上报告警察招募研究的结果。

“我的希望是视力训练会很快成为执法力量招募和定期训练的一部分,” Liberman博士说。

“由于EYEPORT是为了一台完备的家庭训练仪器所设计的,所以这个消息打开了普通光学开业者开始向他们的患者推荐视力训练作为一项治疗选择的大门,”他说。

“我的梦是将视力训练成为一个家庭生活用语。就像不需要一个人相信锻炼的价值一样,我会看到大众接受视力训练就如同一项预防保护视力的自然和健康的过程一样,”

 

研究证实视力治疗可以改善阅读理解力

低于平均阅读分数的6年级学生的研究发现提供视力注意力治疗可以明显改善他们的注意力和阅读理解力。

2003年11月/12月的学习障碍杂志报道的这项研究发现12个一小时的计算机控制的视力治疗可以强化阅读能力和改善儿童在教室的总体注意力。“这项研究的结果支持以前发现实力注意力和眼球运动能力参与儿童阅读能力的研究,”根据纽约州立大学眼光学院的著名教授,本项研究的领导者Harold A. Solan, O.D., M.A., FCOVD,“这个最新的研究证实了视觉注意力可以通过视力治疗带来的强化阅读理解力来改善。”

 “非常常见,因为没有查出视力问题,儿童在学校里经受阅读和学习障碍的折磨,” Solan博士陈述道。“维持视觉注意力和在教室内处理视觉信息的困难是许多阅读困难儿童的不幸。这个结果和其它研究现在证实了良好的视力对于阅读和学习的意义。需要取得学习成功的视力可以通过在我们的研究中发现的改善阅读和学习的视力治疗项目来发展,”他说。

在这项研究里提供给儿童的视力治疗项目包括改善感性精确度,视觉效率和视觉搜寻以及扫描能力的特殊程序。还包括增强眼睛和大脑如何处理视觉信息的程序。研究者儿童在治疗前后使用标准注意力处理测量进行检测。接受视力治疗的儿童显示标准注意力评分和学习理解力明显提高。根据学习速率(learning rate ),这些学生的阅读技巧进步了1.1年或220%。

视觉注意力治疗程序,作为验光视力治疗的一部分,被经常用于和学习有关的视力问题的病人。“这项研究进一步证实了许多年前开发验光师(developmental optometrists )临床报道的视力治疗的优点。视力治疗,(由验光师)处方的视觉引导程序或‘训练’,经常帮助眼睛和大脑一起正确地解释视觉信息,”Solan博士说。

根据视力发育验光师学院(College of Optometrists in Vision Development)报告,许多儿童存在使眼睛和大脑一起工作的障碍。最常见的问题和他们对教师前面的板看得多么清楚无关– 20/20的视觉灵敏度- 但是和眼睛和大脑获得和处理他们所看到的信息的效率有关。“父母和老师在儿童不断挣扎在学校作业或有行为问题时首先需要考虑视觉问题”, 视力发育验光师学院院长Leonard J. Press, O.D., FCOVD说。要了解视力问题如何影响学习的请浏览www.covd.org

视力检验医生 Jacob Liberman 从小学习有困难,他的视力虽正常但注意力难集中,到了大学因为功课的压力,他变近视,戴上眼镜后视力愈来愈差,大学毕业进入视力检验学校,功课压力更大,视力也更差,有次他去学校的医务室检查视力,实习的学生说他的视力更糟,而且左右眼不合作,并建议他做眼睛运动,但他没有做,有一天当他看书疲倦睡着时,醒来睁开眼睛看到做眼睛运动的工具,他做了五分钟运动之后,很轻鬆的看了一小时的书,自此他每天做眼睛运动,成绩也从丙到甲。

毕业就业后他发现很多视力不好的小孩都有同样的学习困难,他自己两年后再持续的做眼睛运动,九个月后不需依靠眼镜。

基于此他设计了一个运动眼睛的工具,医学研究证实能改善视力和学习能力,有一个小棒球队经过训练后,从倒数第一名变成第一名。

Liberman 医生发现人的健康与光的吸收有关係,眼睛在放鬆的情况下,多一些光能进来,一般在惊吓创伤之后,视野会变窄,吸收的光也减少,早期他辅导学习有困难的孩子,后来设计一个训练视力的工具,利用蓝、红光,十个不同光的速度和三个不同的程式,对视力、学习能力都有帮助,想进一步了解的可看眼睛运动的网站 www.exerciseyoureyes.com,愿感官有干扰的孩子都能恢复,重获建全的人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282102.html

上一篇:[转载]小肠细菌过度生长与心力衰竭的关系及其短期预后预测
下一篇:高精度食管测压操作流程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