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报官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bosci 欢迎关注中国科学报新浪微博,欢迎关注中国科学报微信,微信号:china_sci

博文

极客酷品

已有 2808 次阅读 2014-10-25 09:0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极客酷品


 

减压手环

这款名为Olive的减压手环看上去与一般的手环并无二致,不过由于其内置了多种不同的传感器,可以及时地检测佩戴者的心率、环境光线、动作和皮肤温度等数据,当收集到的数据被分析为压力过大时,Olive就会向佩戴者发出柔和的触觉反馈,或是激活自身的LED灯,提醒用户进行减压训练。


 

加热地毯

可加热的fervent地毯,是由一条编织物紧紧地盘旋在一起、最后用液压连接处理制成的编织毯。它可以连接到暖气片上加热,当温度升至60摄氏度时,就可以杀死那些有害的、会引发过敏的小虫子,还你一个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瞧,科技轻松改变生活。


 

智能便利贴

Reminder是一款神奇的智能便利贴。Reminder内部含有磁性颗粒,只需拿磁性笔在上面写字就会显示出来,还可反复擦写。有重要事项时,你还可以设置闹钟,闹铃到时,LED会亮起,提醒你该去忙正事了。


 

插线板移动电源

这是一款插线板,但它还能提供移动电源,所以只好叫“插线板移动电源”了。插线板上配备了3个三口插孔,还内置了一个可拆卸的移动电源。平时放入里面保持电量满载,外出时随手拿走——再不用担心手机临时没电了。


 

废电池移动电源

这是2014年红点概念奖获奖作品——当下,手机换代的速度非常快,很多人一两年就换一台手机,势必产生很多废旧手机电池。然而每款手机电池难以通用,扔掉又不环保。两位设计师针对这个问题设计了一款名为BetterRe的移动电源。它最大的特点是其自身不内置电池,可以将各种不同的手机电池放进里面变成移动电源,变废为宝。


 

太阳能卡片计算器

太阳能卡片计算器顾名思义,采用太阳能供电,节能环保;另外黑色屏幕白色数字,完全不同于普通液晶显示,效果极酷。更贴心的是,这款卡片计算器就像一张卡片,可以随意地塞进钱包,便于携带。

栏目主持:赵鲁

中国科学报》 (2014-10-24 第13版 科普周刊)

欢迎关注中国科学报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exuebao

欢迎关注中国科学报腾讯微博http://t.qq.com/kexueshibao-2008?preview

欢迎关注中国科学报微信,请在公众号中搜索【中国科学报社】,微信号:china_sci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08826-838415.html

上一篇:鲁白:这不是简单的回归
下一篇:陶哲轩:不只是“最强大脑”
收藏 IP: 114.250.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