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z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zd

博文

“甘肃经历”很适合管教育

已有 4986 次阅读 2016-8-27 10:3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甘肃经历”很适合管教育


冯兆东

2016-08-27

陈宝生:

现任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在此之前,陈宝生是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宝生1956年5月甘肃兰州,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系。曾任甘肃省经济技术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政策研究室主任,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甘肃省酒泉地委书记甘肃省委宣传部部长,兰州市委书记,中央党校副校长,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


刘伟平

现任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在此之前,刘伟平是甘肃省省长、省委副书记。刘伟平19535月出生于是黑龙江富锦,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他曾任江西省南昌市市长,市委副书记;2001年历任青海省副省长、省委副书记;2006年调任甘肃省委副书记;2010年出任甘肃省省长。


袁占亭

现任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在此之前,袁占亭是甘肃省兰州市市长。袁占亭1961年9月出生于陕西扶风,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并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的硕士学位袁占亭曾任兰州理工大学校长;后任中共白银市市长记2010年起任兰州市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00905-999021.html

上一篇:访北京感想三则
下一篇:星光大道的一则“不经意的不雅致”故事
收藏 IP: 110.152.102.*| 热度|

6 徐令予 蔡宁 张文军 郑小康 王兴民 xliangg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